close

2018/12/18 07:17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舞蹈界性感女神「Kimiko」林睿君外型姣好,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加上火辣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,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,近日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過去跟許多帥男相處,習得了三句「渣男語錄」,提醒所有女生,只要聽到這三句話,儘管那男的對你多好,都要立刻離得遠遠的。Kimiko身材火辣廣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Kimiko從輔仁大學體育班舞蹈組畢業,她日前接受《聯合》專訪時提到,念書時交了一群帥男好友,還教了她如何看穿花心男的撩妹技倆,當有男生說出「如果我單身一定追妳」,像這樣的人能多遠就離多遠;若是碰到男生對女生說「我是熱愛自由的靈魂」,Kimiko大笑:「這種人呢,就叫他去死吧,他不會把他的好放在你身上。因為翻成白話文的意思,就是『我沒有要固定跟一個女人在一起』,所以無論這人條件多好,或對你多好,都不能碰。」Kimiko身材火辣廣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好友指導之外,Kimiko表示,還有一點是自己最大的地雷,那就是男生提到「我從來沒對其他女生這樣過」,她直言:「男人再好我也不要,因為好不好我會知道,但一旦掛在嘴上了,我就有負擔,走不下去。」

資料來源引用;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645378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醫美雷射推薦文山美學診所 TEL:07-777-5150

高雄整形外科│高雄減肥│高雄抽脂│

高雄塑身│高雄冷凍減脂│高雄雙眼皮│

高雄瘦身│高雄微整形│高雄減重門診推薦│

地址: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wenshan.com.tw/

LINE@預約諮詢:https://goo.gl/QaXNyt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shanbeauty/

arrow
arrow

    yelinand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