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21 12:38

堆高機工人輕輕一碰,整間倉庫瞬間全毀。取自太陽報

堆高機工人輕輕一碰,整間倉庫瞬間全毀。取自太陽報

 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片中一名工人駕駛堆高機時,只是輕輕碰到一個貨架,就導致倉庫內的貨架與貨物依序倒塌,骨牌效應讓整間倉庫全毀。

 

英國太陽報報導,從影片中能看見,這間倉庫內堆滿貨品,一名工人開著堆高機從遠方駛來,當他開到前方貨架停放時,堆高機不慎輕觸到貨架,結果這個貨架和貨物全部倒塌,將堆高機、駕駛和另外兩名工人淹沒。

 

接著,骨牌效應隨之而來,在貨物倒塌的力量下,堆高機又被撞到另一邊貨架,造成左邊整排貨物也跟著全部塌坍。此外,不僅前方的貨架倒塌,連右後方的貨架也跟著倒,短短幾秒鐘時間,整間倉庫已慘不忍睹。

有網友認為這並非工人的錯,是倉庫貨架的設置出問題。取自太陽報

有網友認為這並非工人的錯,是倉庫貨架的設置出問題。取自太陽報

 

影片中的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,片中未提及拍攝地點、倉庫歸屬於哪家公司,或事件發生後司機是否受傷和被公司解僱。

 

影片周日(18日)開始在臉書上流傳,目前擁有51萬人次觀看和1萬次分享。有網友認為錯不在工人,是倉庫的貨架設置出問題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2/3493044?from=udn-catebreaknews_ch2

【台倉】提供多款倉儲架 物料架 料架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以供選購,

妥善利用空間,使貨品一目了然,更方便於公司運作。

‧台北公司 

新北市三重區興華街124號1樓 TEL:886-2-2980-7246

‧高雄公司 

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61號4樓之2 TEL:886-7-380-660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貨架 料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inand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